關於惠而浦(香港)

關於惠而浦集團

惠而浦集團(NYSE:WHR)致力成為全球最優秀的洗衣和廚房家電產品企業,不斷追求改善家居生活。在逐步數字化的世界中,集團全力研發有意思的創新產品,通過具代表性的品牌,去滿足消費者不斷提升的需求。本集團行銷的品牌包括 惠而浦,KitchenAid,Maytag,Consul,Brastemp,Amana,Bauknecht,JennAir,Indesit 和 Yummly。2021 年公司的總銷售額約為220 億美元,全球有69,000 名員工,和54 個製造和技術研發中心。

有關本公司的更多資訊,請到 whirlpoolcorp.com

關於惠而浦(香港)有限公司

惠而浦(香港)有限公司於1989年成立,為惠而浦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,於香港推廣及銷售惠而浦所有產品。接著的短短數年,我們憑著積極的推廣工作,銷售方面取得穩健的增長,惠而浦現已成為亞太區一個獨當一面的知名品牌,持續帶來更方便,更人性化的家居生活,及提供更優質的客戶服務。

在中西匯聚的香港,惠而浦以其歐美的先進科技,成功帶入本地及亞洲人需要的電器產品。根據業界認可的市場銷售報告指出,惠而浦洗衣機已連續17年成為銷量冠軍*。

我們提供一系列的家庭電器產品,包括:洗衣機、乾衣機、雪櫃、冷氣機、抽油煙機、微波爐、煮食爐、抽濕機、洗碗碟機等等。

* 根據業界認可2006-2022年全港洗衣機調查報告

企業責任

惠而浦(香港)有限公司除了關顧員工健康與安全工作環境外,亦貫徹總公司的策略,取之社會、用諸社會,對社會有需要的人給予關顧。所以我們一直以來和社會服務界有非常緊密聯繫,共同建立關懷社區的精神,並希望將這信念延伸到地球的每個角落。

定期參加由「聖雅各福群會」主辦的各類活動。聖雅各福群會是一間多元化的社會服務機構,為社區內不同需要的人士,提供高質素的綜合服務。同時亦定期捐贈家電予有需要家庭及參加「敬老護老愛心券」慈善籌款運動,將籌募所得之所有收益,用於所需要的長者服務,造福長者。